酒庄资料:赫姆斯格酒庄 Heemskerk

来源:时间:2021-11-04 16:35:03

赫姆斯格酒庄

赫姆斯格酒庄(Heemskerk)位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Tasmania)产区,是当地著名的酒庄。  赫姆斯格酒庄由格林汉·威尔夏(Graham Wiltshire)、比尔·菲斯科(Bill Fesq)与科林·豪富克拉斯(Colin Haselgrove)于1975年成立。比尔是悉尼的一名酒商,而科林曾经在雷内拉酒庄(Chateau Reynella)工作。他们3人认为塔斯马尼亚岛的气候十分有潜力种植优质的酿酒葡萄,于是合作创立了赫姆斯格酒庄。自成立以来,赫姆斯格酒庄几度易主,后来安妮·普利(Anna Pooley)担任了酒庄酿酒师,作为塔斯马尼亚本土居民,安妮十分了解塔斯马尼亚的气候条件,在她的领导下酒庄恢复了昔日的荣光。酒庄现任庄主为詹斯·布鲁克(Jansz Brook)与派珀·布鲁克(Pipers Brook)。  赫姆斯格酒庄所在的塔斯马尼亚岛气候凉爽,秋季干燥,日照充足,土壤为沙壤土,这些都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赫姆斯格酒庄的葡萄园临近海洋,温度变化不大,延长了葡萄生长时间,十分适合黑皮诺(Pinot Noir)生长。  赫姆斯格酒庄采用新世界的酿酒技术,充分尊重塔斯马尼亚岛的风土,酿造出的葡萄酒品质优秀。酒庄现发布的酒款有黑皮诺红葡萄酒,霞多丽(Chardonnay)和雷司令(Riesling)白葡萄酒,以及霞多丽起泡酒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