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小桥酒庄 Little Bridge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02 12:35:22

小桥酒庄

小桥酒庄(Little Bridge Wine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堪培拉(Canberra)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家精品酒庄。  1996年,约翰(John)、杰克(Jack)、史蒂芬(Steve)和罗兰德(Rowland)决定共同创建一个酒庄,并于1997年开始建设葡萄园。最初,四人中仅史蒂夫拥有2英亩葡萄园,由于到达该葡萄园需要穿过狄克溪路(Dicks Creek Road)的一座小桥,因此酒庄被命名为“小桥酒庄”。2001年,史蒂夫为了养家,不得不卖掉葡萄园,移居到城市中生活。  小桥酒庄拥有的葡萄园包括位于宾根多尔(Bungendore)的福润园(Folly Run)、位于亚斯(Yass)的马拉卢卡园(Mallaluka)、位于拜翁(Bywong)的布鲁克斯溪园(Brooks Creek Vineyard)。杰克在亚斯平原买下一块40英亩的土地,并建设了马拉卢卡园。该葡萄园海拔高度达560米,朝向理想,土壤为花岗岩,排水性极佳。园中葡萄种植面积达6英亩,包括2英亩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2英亩西拉(Syrah)、1英亩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1英亩马尔贝克(Malbec)。罗兰德在1998年买下一块土地,并种植了5英亩葡萄树。该葡萄园海拔高度为860米,气候凉爽。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雷司令(Riesling)和梅洛(Merlot)。葡萄园在葡萄种植期间根据需要人工进行修枝剪叶和疏花疏果,在葡萄成熟的季节采用人工的方式采摘葡萄。  小桥酒庄的白葡萄酒是在来自杰尔溪酒庄(Jeir Creek)的酿酒师格雷格·加拉格尔(Greg Gallagher)的带领下酿成的;黑皮诺红葡萄酒是由来自云雀山酒庄(Lark Hill)的苏•卡彭特(Sue Carpenter)和戴夫•卡彭特(Dave Carpenter)酿成的;其余葡萄酒由酒庄自主酿制。小桥酒庄在酿制葡萄酒时,采用传统方法,将采收的葡萄破皮、去梗后,倒入手工操作的篮式压榨机中压榨。然后将葡萄醪倒入小型开放式发酵罐中发酵,发酵后的葡萄酒在法国和美国橡木桶中熟成,在酿酒的整个过程中不进行过滤和澄清处理。  小桥酒庄推出雷司令、赤霞珠、黑皮诺、西拉-赤霞珠-桑娇维塞混酿等多种酒款。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份的西拉葡萄酒获得著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给出的90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