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安布罗斯酒庄 Maison Ambroise

来源:时间:2021-11-04 14:35:37

安布罗斯酒庄

安布罗斯酒庄(Maison Ambroise)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夜丘(Cote de Nuits)产区的子产区——夜圣乔治(Nuits-Saint-Georges),是该产区内一座历史悠久的精品酒庄。  安布罗斯酒庄的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8世纪。当时,安布罗斯家族创立了该酒庄,并一直不温不火地经营着。300多年来,安布罗斯酒庄虽没有大展宏图,但却积累了深厚的历史底蕴。1987年,伯特兰·安布罗斯(Bertrand Ambroise)接管家族酒庄。伯特兰是位不折不扣的葡萄酒爱好者,细心的他很快就发现了这块老藤的价值,并深深地为之着迷。在伯特兰的带领下,安布罗斯酒庄经历了变革,并慢慢开始腾飞。2013年,一直致力于推行有机种植的安布罗斯酒庄更是获得了法国国际生态认证中心(Ecocert)的认证。  安布罗斯酒庄的葡萄园的面积约为21公顷,种有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两种酿酒葡萄。安布罗斯酒庄始终坚持着这样的理念:崇尚自然,敬畏老藤,追求可持续发展,酿造反映风土特色的有机葡萄酒。在葡萄种植栽培方面,安布罗斯酒庄杜绝使用任何化学物质除害抗病。酒庄尝试各种自然的方法,让葡萄藤深深地扎根地底,以抵抗恶劣气候。至于酿酒工艺,安布罗斯酒庄也一直遵循“极简”原则。除了人工采摘和挑选葡萄,酒庄在其它环节都尽量降低对葡萄酒酿造的人为干预力度,以确保葡萄酒纯正天然的风味以及结构的完整性。  安布罗斯酒庄现已推出多款红白葡萄酒,包括获得酒评人一致好评的安布罗斯酒庄图维兰伯恩一级园红葡萄酒(Beaune 1er Cru Les Tuvilains)和安布罗斯酒庄依瑟索特级园红葡萄酒(Echezeaux Grand Cru)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