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布鲁克斯酒庄 Brook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1 20:35:02

布鲁克斯酒庄

布鲁克斯酒庄(Brooks Winery)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的威拉米特河谷(Willamette Valley)产区。  布鲁克斯酒庄由吉米·布鲁克斯(Jimi Brooks)创建于1998年。吉米·布鲁克斯出生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Portland)。他曾环游世界,在法国勃艮第(Burgundy)地区的酒庄从事葡萄酒酿造的相关工作。吉米·布鲁克斯非常有远见,在结束勃艮第的工作回到俄勒冈州之后,他发现威拉米特河谷在培育复杂而又平衡的雷司令(Riesling)和黑皮诺(Pinot Noir)上极具潜力,于是他倾其一生在威拉米特河谷实践整合性农业,研究葡萄酒的酿造。2004年,吉米·布鲁克斯不幸意外去世,酒庄因此交由他的儿子帕斯卡·布鲁克斯(Pascal Brooks)全权管理。  布鲁克斯酒庄拥有一片20英亩的葡萄园,葡萄园位于依奥拉山(Eola-Amity Hills),海拔较高,加之位于海岸山脉缺口(Van Duzer Corridor),受凉爽的的海风的直接吹拂,气候十分凉爽,非常适合雷司令和黑皮诺的生长。自2002年以来,布鲁克斯的葡萄园就一直采用生物动力种植法。通过减少化肥和杀虫剂的使用,葡萄园得以培育出高品质的葡萄,园内的自然环境也得到了更好的保护,布鲁克斯的葡萄园也于2012年获得了德米特(Demeter)协会的生物动力种植法认证。布鲁克斯酒庄除了选用自家葡萄园培育的葡萄酿酒以外,也选用其他葡萄种植者培植的优质葡萄,以酿造一些顶级的混酿葡萄酒。  布鲁克斯酒庄的酿酒哲学是关注每一个细节;从每一株葡萄的培植、修剪到采摘,酒庄坚持与种植者密切合作,以保证每一个葡萄颗粒的品质。目前,布鲁克斯酒庄已发布的葡萄酒主要分为雷司令和黑皮诺两个系列,主要的酒款有:布鲁克斯自有园雷司令白葡萄酒(Brooks Estate Riesling)、布鲁克斯阿拉雷司令白葡萄酒(Brooks Ara Riesling)和布鲁克斯杰纳斯黑皮诺红葡萄酒(Brooks Janus Pinot Noir)等。布鲁克斯酒庄酿造的葡萄酒品质优秀,其中,2013年的布鲁克斯杰纳斯黑皮诺红葡萄酒获得了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90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