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琥珀瀑布酒庄 Amber Falls Winery &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1-04 12:35:14

琥珀瀑布酒庄

琥珀瀑布酒庄(AmberFallsWinery&Cellars)位于美国田纳西州(Tennessee)中部产区的罕布什尔(Hampshire)市,是一家家庭式经营的精品酒庄。  琥珀瀑布酒庄由蒂姆·曹恩布雷彻(Tim Zaunbrecher)和朱迪·曹恩布雷彻(Judy Zaunbrecher)夫妇共同创建于2007年。酒庄有着合理分工的运营模式,酒庄在葡萄园管理、葡萄酒制作、葡萄酒销售和酒庄活动等方面都有专人负责。琥珀瀑布酒庄始终追求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从优质的干红葡萄酒到新奇的水果酒,都体现了酒庄的坚持和创新。  琥珀瀑布酒庄地处田纳西州的山区地带,波动起伏的地势有助于葡萄园地表温差的形成,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酒庄葡萄园由酒庄主的儿子加布·曹恩布雷彻(Gabe Zaunbrecher)进行管理。加布从对葡萄园的管理入手,在保证葡萄品种质量的同时,跟随父母学习酒庄生产经营的方式方法。葡萄园主要种植了西拉(Syrah)、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红葡萄酒品种,灰皮诺(Pinot Gris)和雷司令(Riesling)等白葡萄酒品种,还有部分种植了桃子、覆盆子和黑莓等水果以供酿制水果酒。  派特·克鲁歇(Pat Cluchey)是琥珀瀑布酒庄主要的酿酒师,而塞斯·维贝(Seth Wiebe)则是其助理酿酒师。二人之间实行以师带徒的形式,使琥珀瀑布酒庄的葡萄酒和水果酒的酿制秘诀得以传承和创新。  目前,琥珀瀑布酒庄共推出了17款酒,主要有总统酒系列和田纳西州获奖系列。值得一提的是,琥珀瀑布总统酒系列雷司令半甜白葡萄酒(AmberFallsPresidential Wine Riesling, Hampshire, Tennessee)完全符合第一夫人莎拉·波尔卡(Sarah Polk)为白宫选酒的标准,被选为美国白宫的宴会用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