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佩塔内酒庄 Petane Station

来源:时间:2021-11-04 14:35:39

佩塔内酒庄

佩塔内酒庄(PetaneStation)位于新西兰霍克斯湾(Hawke'sBay)产区的埃斯克山谷(EskValley),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佩塔内酒庄庄主是菲利普·巴伯(PhilipBarber),他是一位葡萄酒爱好者。为了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创建心中理想的酒庄,菲利普曾在澳大利亚、美国、新西兰和德国等多个国家进行实地考察,最终选择将酒庄创建在新西兰的埃斯克山谷。

佩塔内酒庄葡萄园所在的区域以砂质土壤为主,分布着很多卵石,排水性良好。葡萄园受海洋性气候影响显著,夏季炎热漫长,每天下午都有清凉的海风拂过,利于葡萄的成熟和风味物质的积累。酒庄葡萄园的总面积约8公顷,菲利普根据不同的地形地貌将葡萄园划分为5个区——教堂区(ChurchBlock)、轨迹区(Tracks)、皓皓区(HauHau)、铃鸟区(Bellbird)和牡荆区(Puriri)。目前,佩塔内酒庄栽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灰皮诺(PinotGris)、琼瑶浆(Gewürztraminer)、霞多丽(Chardonnay)和维欧尼(Viognier)。

佩塔内酒庄酿造的葡萄酒品质非常优秀,很多酒款曾在国内外葡萄酒大赛中获奖。其中,2014年份琼瑶浆在2015年霍克斯湾葡萄酒大赛(Hawke'sBayWineawards)中获得第一名,在2015年新西兰国际葡萄酒展(NewZealandInternationalWineShow)中获得铜奖,而2014年份维欧尼则在2015年新西兰国际葡萄酒展中获得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