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香玛酒庄 Chamard

来源:时间:2021-11-01 20:35:01

香玛酒庄

香玛酒庄(Chamard)创立于1983年,当前的酒庄建筑的竣工则在1988年。香玛酒庄是新英格兰(New England)最漂亮且传统的酒庄之一。  1984年的春天,香玛酒庄种植了第一批葡萄藤,面积为5.5英亩,当时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为霞多丽(Chardonnay),此外还种植了少量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黑皮诺(Pinot Noir)。在1986年至1992年期间,酒庄加大了葡萄园的种植面积,葡萄园的种植总面积达到20英亩。1988年的夏天,香玛酒庄又完成了重建工作,正式成为了一个有许可执照的农场酒庄。  香玛酒庄生产的第一款葡萄酒——1988年份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于1989年11月发布并出售。目前,该酒庄的平均年产量为6,000箱。  香玛酒庄的业主——乔纳森•罗斯伯格(Jonathan Rothberg)在葡萄酒界也是个响当当的人物,但更因发明了快速、大规模的并行DNA测序而闻名。这主要是因为他未成年的儿子被匆匆送到重病特别护理房,他突然意识到个体的基因组测序对于人类的健康是多么的重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