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威尔士里夫酒庄 Welshmans Reef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04 14:35:00

威尔士里夫酒庄

威尔士里夫酒庄(Welshmans Reef Vineyard)位于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班迪戈(Bendigo)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精品小酒庄。  威尔士里夫酒庄由罗讷德·斯奈普(Ronald Snep)、杰克逊·斯奈普(Jackson Snep) 和亚历山大·斯奈普(Alexandra Snep)共同创建于1982年。最初,斯奈普家族将采收的葡萄全部出售给其他的酒庄。直到1990年,他们决定与当地的纽斯特酱厂(Newstead Butter Factory)合作,借用工厂内的酿酒设备,并开始学习酿酒技术。在工厂倒闭之后,斯奈普家族兴建了一个酿酒厂和品酒室,从此威尔士里夫酒庄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目前,罗讷德担任酒庄的酿酒师一职。  威尔士里夫酒庄拥有葡萄园15公顷,海拔246米,夏季温热干燥,冬季凉爽多雨,雨水集中在冬季,为葡萄的转色与成熟提供了良好的气候条件。园内的表层土壤为砾质石英石和铁矿石,底层土为泥石和粘土,能够给葡萄树提供充足的养分和水分。目前,酒庄的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梅洛(Merlot)和霞多丽(Chardonnay)。威尔士里夫酒庄还通过了澳大利亚有机认证(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威尔士里夫酒庄致力于酿造充分展现葡萄生长的风土环境、优雅精致的葡萄酒。威尔士里夫酒庄坚持小批量酿造葡萄酒,尽量减少人工干预并最小限度地使用化学制品,以保证葡萄的优良品质,酒庄的所有葡萄酒都由纯手工酿制而成。酒庄采用低温发酵以保存葡萄的原始果香,发酵时使用人工培养的酵母和天然酵母相结合,发酵得来的葡萄汁会放入法国和美国混合小橡木桶(225升)或大橡木桶(300升)中熟成,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威尔士里夫酒庄每年生产葡萄酒1,000箱,主要出口中国等地。目前,威尔士里夫酒庄发布的酒款包括威尔士里夫赤霞珠红葡萄酒(Welshmans Reef Cabernet Sauvignon)、威尔士里夫西拉红葡萄酒(Welshmans Reef Shiraz)、威尔士里夫长相思白葡萄酒(Welshmans Reef Sauvignon Blanc)和威尔士里夫霞多丽白葡萄酒(Welshmans Reef Chardonnay)等。其中,2012年份威尔士里夫赤霞珠红葡萄酒获得了澳大利亚葡萄酒展杂志(Australian National Wine Showcase Magazine)给予的94分的高分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