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西斯特山酒庄 Schist Hills

来源:时间:2021-11-03 16:35:00

西斯特山酒庄

西斯特山酒庄(Schist Hills)位于新西兰的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产区。  西斯特山酒庄位于中部奥塔哥的亚历山德拉盆地(Alexandra Basin)内的一处高原。酒庄四周风景优美,但亮点在于邓斯坦山(Dunstan Mountains)著名的斜塔岩(Leaning Rock),几个世纪以来,这块岩石已经成为当地的一个地标。  西斯特山酒庄的葡萄园种植于2003年,自2006年收获了第一批葡萄并酿造出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以来,酒庄的这款酒便屡获殊荣。酒庄的葡萄园在克里斯汀·拉斯穆森(Christine Rasmussen)和她的团队的管理下,葡萄树健康良好,出产的葡萄品质优异。葡萄园的片岩丘陵土壤被称为Waikerikeri石砂,由石英砾石和片岩砂构成,是理想的葡萄种植地。所生产的葡萄酒尽显圆润口感,是品质上乘的黑皮诺葡萄酒。  中部奥塔哥是众所周知的生产一些世界上最好的黑皮诺葡萄酒的地方。而亚历山德拉盆地则是该地区备受赞誉的葡萄种植区。亚历山德拉被称为中部奥塔哥的心脏地带,实际上是在中部奥塔哥的最南边。那里经常出现新西兰最高的夏季温度,但同时还具有凉爽的夜晚。这种极端温度有利于出产具有强烈味道和活力的葡萄,从而酿造果香浓郁的优秀的黑皮诺葡萄酒。在新西兰这么靠南的地方种植葡萄是一个挑战,但在防治霜冻方面的大量投资保证了葡萄可以在收获前达到最佳质量。  西斯特山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Pinot Noir、Pinot Gris和Gewurztraminer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