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肯特酒庄 Keint-he Winery &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1-02 16:35:01

肯特酒庄

肯特酒庄(Keint-he Winery & Vineyards)位于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产区,是当地一座法国勃艮第(Burgundy)风格的酒庄。  肯特酒庄的名字起源于当地的一个地名——Keint-he,它是东安大略四大塞内卡村(Seneca)村庄之一,后来更名为昆蒂(Quinte)。此外,酒庄酒标的主体部分由一幅著名的画构成,名字叫《漂流在苏必利尔湖薄雾中的独木舟》(Canoes in a Fog, Lake Superior),作者是加拿大著名的画家弗朗西斯·安妮·霍普金( Frances Anne Hopkins)。目前,酒庄的核心人物为罗恩·罗杰斯(Ron Rogers)、 罗斯·怀斯(Ross Wise)和布莱恩·罗杰斯(Bryan Rogers)三人,他们分别担任酒庄的总经理、酿酒师和财务总监。  肯特酒庄会根据土壤类型、地势和日照情况来挑选葡萄园。目前,酒庄拥有四个风格各异的葡萄园。大湖葡萄园(Big Lake vineyard)坐落于酒庄内,面对安大略湖(Lake Ontario)。园内的葡萄能享受到湖边吹来的凉风,地理位置优越,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另一个葡萄园为小溪葡萄园(Little Creek Vineyard),它实际上包含了两部分,由树林和小溪隔开。它们都坐落于斜坡上,土壤为含有碎石的黏土,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黑皮诺。最后一个葡萄园为狐尾葡萄园(Foxtail Vineyard),种植的葡萄品种丰富多样,如黑皮诺、霞多丽、灰皮诺(Pinot Gris)和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等品种。  在葡萄的栽培方面,肯特酒庄采用勃艮第式的栽培方法,提高葡萄种植密度,同时减低单位面积葡萄产量,从而保证酿酒葡萄的质量。待葡萄成熟时,肯特酒庄会组织人员手工采摘、筛选葡萄。待葡萄酒压榨后,再放入法国橡木桶中发酵、熟成。  肯特酒庄致力于用本地的葡萄酿造出具有国际性风格特征的葡萄酒,酿造出的葡萄酒带有矿物质的风味。目前,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肯特酒庄霜路霞多丽白葡萄酒(Keint-he Froster Road Chardonnay)、肯特酒庄波蒂奇黑皮诺红葡萄酒(Keint-he Portage Pinot Noir)和肯特酒庄昆斯顿黑皮诺红葡萄酒(Keint-he Queenston Pinot Noir)等共六款葡萄酒,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当地的风土特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