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布兰尼酒庄 Domaine de Blanes

来源:时间:2021-10-23 08:35:04

布兰尼酒庄

布兰尼酒庄(Domaine de Blanes)坐落在法国南部露喜龙(Roussillon)产区的佩齐拉拉里维埃(Pezilla de la Riviere),毗邻西班牙,距离地中海15千米。  1958年,让·皮埃尔(Jean-Pierre)和罗斯-玛丽·博里(Rose-Marie Bories)开垦了15英亩葡萄园,创建了布兰尼酒庄。2000年,他们的女儿玛丽·皮埃尔(Marie-Pierre)开始接管酒庄。玛丽非常热爱葡萄酒,她曾游学澳大利亚(Australia)、阿根廷(Argentina)和智利(Chile)等地学习酿造葡萄酒。自接管酒庄以来,玛丽不仅改进了酒庄的酿酒技术,并在酒庄葡萄园内全面实施有机种植。  目前,布兰尼酒庄主要生产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以及天然甜葡萄酒(Vins Doux Naturels)。该酒庄最具特色的葡萄酒要属克洛系列(Le Clot Vin de Pays)地区餐酒,该款酒是由5%的西拉(Syrah)、20%的歌海娜(Grenache)以及5%的佳丽酿(Carignan)混酿而成,风格类似价格高昂的罗讷河谷(Rhone Valley)所产的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