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德塞世家酒庄 Andeol Salavert

来源:时间:2021-10-20 12:35:22

德塞世家酒庄

德塞世家酒庄(Andeol Salavert)位于法国著名的罗讷河谷(Rhone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德塞世家酒庄始建于1840年,是罗讷河谷最早开始酿造葡萄酒的酒庄之一。从20世纪开始,德塞世家酒庄由于所酿造的葡萄酒极具真实性,能充分地反映出当地特殊的风土条件和地形地貌,因而被列为法定产区。2001年,酒庄被路易•伯纳德(Louis Bernard)收购,不久之后又被博瓦塞集团(Boisset)收购。 作为一个秉承最高酿酒标准的酒商,德塞世家酒庄始终以酿造优质葡萄酒为己任,确保可以为每位客户提供品质最优异的葡萄酒。 德塞世家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Andeol Salavert Cotes Du Rhone、Andeol Salavert Ventoux、Andeol Salavert Croze-Hermitage等,这些葡萄酒通常在商超里都有销售。德塞世家酒庄荣获的众多奖项中不仅包括传统葡萄酒,更多的还有创新型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