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索玛德酒庄 Domaine des Saumades

来源:时间:2021-10-06 16:35:04

索玛德酒庄

索德玛酒庄(Domaine des Saumades )位于法国的教皇新堡(Chateauneuf-du-Pape)产区。  索德玛酒庄由弗兰克·幕瑟(Franc Mousset)于1995年建立。弗兰克还是圣米歇尔酒庄(Clos Saint-Michel)的持有者。弗兰克的祖父刘易斯·幕瑟(Louis Mousset)建立了菲诺士酒庄(Chateau Des Fines Roches)。  索德玛酒庄占地面积为2.25公顷,每年生产葡萄酒4,000至5,000瓶。葡萄园种植歌海娜(Grenache)、克莱雷(Clairette)和布布兰克(Bourboulenc)等多种葡萄品种。  索德玛酒庄出产的索德玛教皇新堡干红葡萄酒(Domaine des Saumades Chateauneuf-du-Pape)采用100%歌海娜酿制,酿制的葡萄酒部分在法国新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索德玛教皇新堡干白葡萄酒(Domaine des Saumades Chateauneuf-du-Pape Blanc)采用40%的歌海娜、30%的克莱雷和30%的布布兰克酿制而成,酿制而成的葡萄酒部分在橡木桶中熟成6个月。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