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迪费酒庄 Charles de Fere

来源:时间:2021-08-03 20:35:07

迪费酒庄

在迪费(Charles de Fere)的世界里,葡萄酒成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存在。其灵魂隐匿在酒液深处,却又清晰可见激荡于其中的令人振奋的精神。自酒液从杯缘慢慢滑入口中那一刻起,时间便停止了流逝,让人们挣脱纷繁俗世的桎梏,获得片刻的精神自由。  迪费酒庄创始人让-路易斯•戴努瓦(Jean-Louis Denois)来自六代香槟酿酒世家。1981年让-路易斯•戴努瓦在其家族酒窖附近创建了自己的酿酒厂——迪费酒庄。酿酒厂位于法国勃艮第地区,坐落于距香槟地区20公里处。长久以来,让-路易斯使其起泡酒拥有着始终如一的优良品质。迪费是法国唯一的高品质瓶装发酵起泡酒品牌,其葡萄选自众多不同的产区。  迪费酒庄的风格自由,不受地理位置因素的局限。其与各地区的葡萄种植者均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因而其挑选的葡萄兼备了偏北方葡萄园的清新优雅和偏南方葡萄园的果味成熟与酒体顺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