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穆瑞塔酒庄 Murrieta’s Well

来源:时间:2021-09-06 14:35:03

穆瑞塔酒庄

穆瑞塔酒庄(Murrietas Well)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利弗莫尔谷地(Livermore Valley)。穆瑞塔酒庄成立于美国淘金热年代,拥有着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样悠久的历史。该酒庄以其出色的混酿酒,优越的地理位置及悠久的历史文化而闻名。 19世纪80年代,穆瑞塔酒庄原创始人路易斯·梅尔(Louis Mel)初次踏上利弗莫尔谷这片土地时,便一见倾心,因为这里的砾质土与法国著名葡萄产区的土质类似。于是,路易斯便在此购买了92英亩(约37公顷)土地,建起了葡萄园。他还从法国著名的滴金酒庄(Chateau d'Yquem)和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引进葡萄插枝。20世纪30年代,路易斯在退休之际,将酒庄卖给了自己的邻居好友——欧内斯特·温特(Ernest Wente)。之后,欧内斯特·温特(Ernest Wente)的孙子飞利浦·温特(Philip Wente)接管了酒庄,经过飞利浦和他的团队20多年的努力,酒庄再现了酒庄昔日的辉煌。飞利浦·温特与葡萄酒界声名显赫的酿酒师塞尔吉奥·特拉韦尔索(Sergio Traverso)二人联手,携手酿造属于利弗莫尔谷独一无二的味道。酒庄独特的混酿也因其高品质而在多项葡萄酒大赛中荣获大奖。 穆瑞塔酒庄除了酿造美酒外,还设有餐厅,并发展葡萄酒主题相关的婚宴和派对项目。穆瑞塔酒庄已发布的酒类有霞多丽(Chardonnay)、混酿酒(Blended Wine)、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品丽珠(Cabernet Franc)、马尔贝克(Malbec)、仙粉黛(Zinfandel)、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