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克拉克酒庄 Varichon & Clerc

来源:时间:2021-08-02 12:35:07

克拉克酒庄

克拉克酒庄(Varichon & Clerc)位于法国一个鲜为人知的葡萄酒产区萨瓦(Savoie),它以酿造起泡酒而闻名于世。 自从1901年以来,克拉克酒庄始终致力于酿造各种品质优异的传统起泡酒。酒庄所在的萨瓦产区位于法国东部,靠近瑞士,葡萄种植面积狭小,产量不高,却因拥有特殊的地理环境,所以出产的葡萄酒具有独特的风格,因而在法国众多葡萄酒产区中独树一帜。该地区多山脉,冬季严寒,夏季炎热,晚秋阳光充足。这里的葡萄一般种植在南边和西南边的山坡上,山坡的倾斜度有利于葡萄最大限度地接受光照。克拉克酒庄种植的葡萄主要是霞多丽(Chardonnay)。 克拉克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Varichon & Clerc Blanc de Blanc Brut,这款酒淡金色中洋溢着细腻丰富的气泡,酒液清澈透明,果香浓郁,并伴有清幽的花香。口感清爽、柔和,回味悠长,风味均衡。另一款为Varichon & Clerc Rose Brut,这款酒清澈明亮,色泽淡粉,泡沫丰富,清新自然,果香浓郁,适宜搭配草莓、蜜桃或红色水果派。这两款起泡酒都深受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