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米特·克拉克酒庄 Domaine Mittnacht Klack

来源:时间:2021-09-27 20:35:02

米特·克拉克酒庄

米特•克拉克酒庄(Domaine Mittnacht Klack)位于法国著名的阿尔萨斯(Alsace)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米特•克拉克酒庄坐落于珍珠葡萄园(Pearl Vineyard)中心地段一块名为里屈埃维(Riquewihr)的土地上,酒庄有着中世纪时期的建筑风格。酒庄的诞生源于两大酿酒家族的结合,最初酒庄被命名为克拉克•米特酒庄;在1976年,酒庄更名为现在的名字——米特•克拉克酒庄。当时,酒庄一共经营着8处葡萄园,每个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都会分开酿造葡萄酒。酒庄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才拥有了今天的规模。该酒庄酿造的葡萄酒一般直接销售给客户,酒庄会定期在全法国和比利时南部举办巡回品酒活动。  现今,米特•克拉克酒庄经营着面积达10公顷的葡萄园,它们分别位于里屈埃维、于纳为(Hunawihr)、里博维来(Ribeauville)、泽伦堡(Zellenberg)和基安海姆(Kientzheim)地区。这些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琼瑶浆(Gewurztraminer)、灰皮诺(Pinot Gris)和雷司令(Riesling)等。  自创建以来,米特•克拉克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具有阿尔萨斯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Riesling、Gewurztraminer Vendange Tardive、Gewurztraminer Sporen、Pinot Gris Clos Saint-Ulrich、Riesling Muhlforst、Edelzwicker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