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得珍源酒业 Dezhenyua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5 12:35:39

得珍源酒业

得珍源酒业(Dezhenyuan Winery)位于吉林省通化市,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是山葡萄酒之乡——通化市葡萄酒产业的骨干酿酒企业。  得珍源酒业的全称是“通化得珍源葡萄酿酒有限公司”,位于北纬41°。从法国波尔多到意大利西西里,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到中国的通化,北纬41°是一条世界著名的葡萄产区链,是中国种植酿酒葡萄的上佳之地。“七分葡萄三分酿”,没有好葡萄是酿不出好酒的。得珍源葡萄酒就是得益于其背靠的得天独厚的山葡萄资源,酿制出许多优质的山葡萄酒。公司现生产的产品主要有干型、甜型、果汁饮料等三大系列,高、中、低档30余个品种。  2005年,得珍源酒业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定。2011年12月,得珍源酒业酿制的“得珍源山葡萄汁”产品被吉林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授予“吉林省名牌”称号。得珍源本着“崇尚自然、关爱健康”的经营理念,通力打造“通化得珍源”品牌,曾先后被国家及省、市有关部门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荣誉称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