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罗莎布鲁克酒庄 Rosabrook

来源:时间:2021-10-07 18:35:03

罗莎布鲁克酒庄

罗莎布鲁克酒庄(Rosabrook)位于西澳洲的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是玛格丽特河产区酿造葡萄酒的先驱者之一。  罗莎布鲁克酒庄是卡内基家族(Calneggia Family)的产业。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玛格丽特河产区的西北方,濒临印度洋。园中的葡萄藤种植在朝北的斜坡上,受海洋性气候影响,所产葡萄酿出的葡萄酒口感细腻,果香浓郁。  罗莎布鲁克酒庄热衷于酿造优雅、带有水果味的葡萄酒,并沿用传统的酿酒技术,保证了葡萄酒的独特风味。布瑞恩·弗莱彻(Brian Fletcher)是酒庄的酿酒师,他才华横溢,曾在查尔斯特大学研究葡萄酒的酿造,担任过西西里岛(Sicily)卡拉希酒庄(Casa Vinicola Calatrasi)的生产总监,艾文泰德(Evans & Tate)酒庄的首席酿酒师,拥有三十多年的酿酒经验,曾获得过许多奖项,是玛格丽特河最著名的酿酒师之一。在玛格丽特河产区,布瑞恩的名字家喻户晓,但他却是一个安静而低调的人,喜欢在酒庄里和他心爱的葡萄独处。  罗莎布鲁克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2013 Sauvignon Blanc Semillon、2012 Single Vineyard Estate Tempranillo、2011 Chenin Blanc和2010 Sauvignon Blanc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