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特伦内尔酒庄 Trenel Fils

来源:时间:2021-10-12 16:35:06

特伦内尔酒庄

特伦内尔酒庄(Trenel Fils)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现由埃尔维•得波素(Herve Deboissieu)负责经营和管理。  特伦内尔酒庄位于南勃艮第地区,介于博若莱(Beaujolais)和普伊-富赛(Pouilly Fuisse)之间。特伦内尔酒庄始建于1928年,创始人是克劳德-亨利•特伦内尔(Claude-Henri Trenel)。酒庄早期是勃艮第地区从事利口酒产品的知名酒庄,而后才陆续发布了其它优质的葡萄酒款。经过克劳德的儿子安德烈•特伦内尔(Andre Trenel)的辛勤努力和付出,酒庄的葡萄酒终于成为法国、甚至全世界高级餐厅的知名饮品。安德烈凭借着他丰富的经验和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出产了一系列在世界上享誉盛名的优质葡萄酒,其中包括博若莱系列葡萄酒、马孔(Maconnais)系列葡萄酒和勃艮第系列利口酒等。现在,酒庄更新增添了世界最先进的酿酒设备,再结合传统的酿酒技术,继续出产高品质的葡萄酒和利口酒。  特伦内尔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普伊-富赛产区、罗讷河谷产区、博若莱产区和博若莱特级村庄布鲁依丘(Cotes de Brouilly)、希露薄(Chiroubles)、风磨坊(Moulin a Vent)和墨贡(Morgon)产区。这些产区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佳美(Gamay)、白汁黑佳美(Black Gamay)、黑皮诺(Pinot Noir)和少量的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藤平均树龄在10-70年,待葡萄成熟后,园中的部分葡萄会通过人工的方式进行采收。特伦内尔酒庄根据葡萄园中不同的土壤类型分别种植着适宜的葡萄品种,以期获得能完美表现当地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  特伦内尔酒庄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勃艮第和博若莱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和利口酒,已发布的酒款有Trenel Pouilly-Fuisse Burgundy France、Trenel Macon-Villages Burgundy France和Trenel Morgon Cote du Py Beaujolais France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