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查密楂酒庄 Finca La Chamiza

来源:时间:2021-10-10 10:35:15

查密楂酒庄

查密楂酒庄(Finca La Chamiza)位于阿根廷的门多萨(Mendoz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查密楂酒庄的格言是为最美好的事物而庆祝。因为酒庄的主人对马球有巨大的热情,所以1918年,为了庆祝阿根廷马球锦标赛胜利举行,唐•马丁•澳新那(Don Martin Alsina)建立了查密楂庄园,并用于饲养赛马。随后他发现庄园中有着非常适合葡萄生长的风土,于是就在园内种植了葡萄。2003年,查密楂酒庄开始酿造葡萄酒,他们的目标是酿造富有阿根廷特色的顶级葡萄酒。  门多萨产区是阿根廷最大、也是最重要的葡萄酒产区。该产区位于安第斯山脉(Andes mountain)的“雨影区”,那里气候干燥,气温较高,灌溉条件优越,正好弥补了阿根廷国土干旱、贫瘠的缺陷,为门多萨葡萄酒的生产提供了十分有利的地理环境。查密楂酒庄在该产区拥有3处葡萄园。其中卢岩德科约葡萄园(Lujan de Cuyo)海拔850-950米,土壤为冲积土。该园采用双居由式(Double Guyot)的搭架方法,园中的葡萄树已经有接近100年的树龄了。迈普葡萄园(Maipu)和图庞家托葡萄园(Tupungato)采用双线垂直式(Two wire vertical trellis system)的搭架方法,园中的葡萄树有13年树龄。这些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是马尔贝克(Malbe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查密楂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Martin Alsina Malbec、Polo Amateur Malbec、Polo Professional Cabernet Sauvignon、Polo Professional Malbec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