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贝查德酒庄 Bechard Vineyard &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9 08:35:02

贝查德酒庄

贝查德酒庄(Bechard Vineyard &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埃尔多拉多县(El Dorado County)的费尔普莱(Fair Play)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小型精品酒庄。  贝查德酒庄的庄主是安德莉亚·贝查德(Andrea Bechard)和泰德·贝查德(Ted Bechard)夫妇,创建酒庄这一念头源于贝查德夫妇在法国南部和西班牙的葡萄酒产区的探访经历。那时,贝查德夫妇在地中海地区一个致力于保护古建筑、遗产以及民俗的非盈利组织当志愿者,他们每天上班都会途径法国南部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后来,他们又去往西班牙的圣地亚哥大教堂(Santiago de Compostela)朝圣,并访问了西班牙最著名的里奥哈(Rioja)葡萄酒产区。欧洲的游历生活引发了贝查德夫妇对葡萄酒的兴趣,他们随后又去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并在纳帕谷(Napa Valley)生活了四年,分别在当地的两家酒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酿酒经验和酿酒知识。在经过多地考察后,贝查德夫妇于2001年在埃尔多拉多县收购了一块地,用于种植葡萄;2005年,贝查德夫妇建立了自己的酿酒厂。  贝查德酒庄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歌海娜(Grenache)、西拉(Syrah)、丹魄(Tempranillo)、慕合怀特(Mourvedre)和小西拉(Petite Syrah)。葡萄园所在地海拔为732米,是加州葡萄酒产区中平均海拔最高的地区,气候较为凉爽,产出的葡萄果实拥有良好的自然酸度。园内土壤类型为排水性良好、土层深厚的风化花岗岩土壤,有利于葡萄树根系深入扎根,从而结出风味浓郁的葡萄果实。酒庄一直坚持有机化的管理模式,不使用除草剂和杀虫剂,而是通过饲养鸡群为葡萄园内除草、除害虫及增加有机肥,同时还使用有机肥料和堆肥,给土壤增添有机物。  贝查德酒庄采用的是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和西班牙里奥哈产区的传统酿酒工艺,坚持低产高质和手工酿造的理念,酿造出的葡萄酒充分反映了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性。贝查德酒庄目前发布的酒款有贝查德歌海娜红葡萄酒(Bechard Vineyard & Winery Grenache)、贝查德丹魄红葡萄酒(Bechard Vineyard & Winery Tempranillo)和贝查德小西拉红葡萄酒(Bechard Vineyard & Winery Petite Syrah)等,深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