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南品雅酒庄 Napier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31 08:35:02

南品雅酒庄

南品雅酒庄(Napier Winery)是位于南非西开普(Western Cape)威灵顿(Wellington)产区宏伟山谷里的精品酒庄。该酒庄以乔治•南品雅爵士(Sir George Napier)的名字命名。乔治•南品雅曾是好望角(Cape of Good Hope)1837至1843年间的总督,在著名的威灵顿公爵之后,他以南品雅本人名字命名了这个古雅的乡间小镇。  酒庄的现任庄主迈克尔•卢瑟(Michael Loubser)于1989年购得南品雅酒庄,他将其升级改造成了现在这样一个拥有现代化酿酒设备和酒窖的酿酒厂。目前,南品雅酒庄占地66公顷,其中有一半面积种植着葡萄藤,葡萄品种包括白诗南(Cheni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鸽笼白(Colombard)、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马尔贝克(Malbec)、味而多(Petit Verdot)以及西拉(Shiraz)。  南品雅酒庄种植的贵族葡萄,生产三种顶级葡萄酒——梅多克(Medoc)风格的混合红葡萄酒、美妙而优雅的默尔索(Meursault)风格的霞多丽葡萄酒以及用本地老藤葡萄酿造的带有燧石风味的白诗南葡萄酒。  南品雅酒庄如今正在酿酒师和酒庄经理利昂•贝斯特(Leon Bester)的精心照料下,努力创造出可以反映南非当地温暖舒适的气候条件,并且在世界优质葡萄酒中名列前茅的红白佳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