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乔治酒庄 Georges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04 14:35:01

乔治酒庄

乔治酒庄(Georges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的克莱尔谷(Clare Valley)产区,是一家小型精品酒庄。  乔治酒庄的前身是一个修建于2003年的葡萄园——春木园(Springwood)。春木园位于阿尔马,阿尔马是克莱尔谷西部一个历史悠久的小镇,距阿德莱得(Adelaide)北部约137公里。这个葡萄园最初出产的葡萄主要供给丽星酒庄(Leasingham)酿酒。后来,尼克·乔治(Nick George)非常看好来自这个葡萄园的葡萄,并以此发展出一个精品葡萄酒品牌。尼克·乔治与著名酿酒师尼克·沃克(Nick Walker)和大卫·奥利(David OLeary)展开合作,他们合力推出了乔治酒庄的首批酒款——2009年份的乔治酒庄“放逐”西拉干红葡萄酒(Georges 'Exile' Shiraz)。目前,大卫·奥利和他的酿酒师团队负责酒庄的酿酒工作。  乔治酒庄的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为西拉(Syrah)和雷司令(Riesling)。葡萄园的土壤上层为壤土,下层为石灰岩。园中的西拉包括四个品系,分别种植于1996年至2000年间。葡萄园的年产量受自然条件影响很大,为保持酒庄一贯的优良品质,每英亩产量严格控制在2-2.5公吨内。乔治酒庄的年均产量约3,000箱(每箱12瓶)。由于2011年采收的葡萄达不到酿酒要求的品质,酒庄将其出售给酿制散装酒的酒庄。  乔治酒庄推出的酒款为“放逐”(Exile)系列的西拉和雷司令。其中,西拉葡萄酒在发酵完成后,储存在新、旧法国橡木桶中熟成约18个月再装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