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沙漠之风酒庄 Desert Wind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4 16:35:02

沙漠之风酒庄

沙漠之风酒庄(Desert Wind Winery)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自主经营的精品酒庄。  沙漠之风酒庄由弗里斯家族(Fries Family)创立于2007年。自1994年开始,弗里斯家族开始在这里进行农业种植,并于1994年收获了第一批葡萄。2001年,弗里斯家族开始尝试酿制葡萄酒,并开创了自己的葡萄酒品牌。2004年,酒庄在普罗瑟(Prosser)增设设备,使酒庄能在葡萄园附近酿制葡萄酒和进行陈年。2007年,弗里斯家族正式创建了沙漠之风酒庄。目前,格雷格·弗里斯(Greg Fries)负责酒庄的经营和管理。  沙漠之风酒庄的葡萄园占地423公顷,坐落于华盛顿州的瓦鲁克坡(Wahluke Slope),海拔约在800-1,000英尺。这里气候差异显著,冬季寒冷,夏季炎热,年降雨量在170-200毫米左右。少雨的气候特点使得酒庄会在夏季使用灌溉技术,以避免葡萄藤因干旱而枯萎。当地的土壤类型为石质土壤,排水性能优越。目前,葡萄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以及西拉(Syrah)等。  沙漠之风酒庄倾向于采用人工方式酿造葡萄酒,并在酿制过程中有选择性地将传统与现代工艺结合起来。酒庄的葡萄酒完成初步发酵后,会被置入橡木桶中进行熟化,以获取更复杂、更独特的风味。酒庄的酿酒主管是格雷格。他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学习发酵专业(Fermentation Science),并在海外的游学中积累了丰富的酿酒经验。  沙漠之风酒庄酿造的红葡萄酒结构突出,酒体饱满,单宁紧实,很好的反映了当地的风土特色。酒庄以其酿造的沙漠之风鲁拉混酿干红葡萄酒(Desert Wind Ruah Red Blend)而出名,这款酒单宁充沛,芳香四溢,酸度紧实,酒体丰满,受到众多酒评家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