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乔治·米歇尔酒庄 Domaine Georges Michel

来源:时间:2021-10-04 08:35:02

乔治·米歇尔酒庄

乔治•米歇尔酒庄(Domaine Georges Michel)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乔治•米歇尔酒庄由法国人乔治·米歇尔(Georges Michel)建立于1997年,它的成立源于乔治对葡萄酒的激情。乔治曾经是格朗蒙酒庄(Chateau de Grandmont,法国勃艮第葡萄酒产区的一个酒庄)的庄主,因其对葡萄酒无限痴迷,所以在1999年携全家搬至新西兰。    乔治•米歇尔酒庄地处马尔堡的拉帕乌拉(Rapaura)镇的黄金地带,该地区在整个马尔堡葡萄酒产区中,算得上是葡萄生长最佳的中心区域。1998年,酒庄的第一支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酒上市,紧随其后的是在橡木桶中陈酿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这些酒全部都是由盖伊·布拉奇(Guy Brac de la Perriere)所酿。盖伊是法国一位著名的酿酒师,来自法国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区勃艮第。2005年,乔治的女儿斯文(Swan)接管了乔治•米歇尔酒庄,并将酒庄发展成为新西兰酒庄的领头羊。    乔治•米歇尔酒庄的葡萄园面积达35公顷,由酒庄100%所有。葡萄园分布在两个地块上,风土条件都很适合葡萄的生长。葡萄园年产葡萄250多吨,园中种有长相思、赛美蓉(Semillon)、霞多丽、黑皮诺、西拉(Syrah)、维欧尼(Viognier)等葡萄品种。    自创建以来,乔治•米歇尔酒庄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出许多品质卓越的葡萄酒,主要分为“黄金地带系列(Golden Mile)”、“珍藏/传奇系列(La Reserve | Legend)”和其它系列,并在各类国际及国内的葡萄酒大赛中屡获嘉奖。如今,酒庄的葡萄酒已出口到16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同时在世界上一些最富盛名的餐厅里也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Domaine George Michel Legend Pinot Noir、Domaine George Michel Golden Mile Chardonna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