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慕拉赛酒庄(又名:穆利内拉塞尔酒庄) Chateau Moulinet Lasserre

来源:时间:2021-09-01 08:35:00

慕拉赛酒庄(又名:穆利内拉塞尔酒庄)

慕拉赛酒庄(ChateauMoulinetLasserre,又名:穆利内拉塞尔酒庄)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波美侯(Pomerol)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1940年,皮埃尔·拉塞尔(Pierre Lasserre)创建了慕拉赛酒庄。由于酒庄位于波美侯西部的穆利内(Moulinet),皮埃尔便将自己的姓和地名结合在一起作为酒庄的名字。经过传承,1982年,皮埃尔的孙子让-马力·加德(Jean-Marie Garde)接管了酒庄,在他的悉心经营和管理下,慕拉赛酒庄逐渐发展和壮大。

慕拉赛酒庄葡萄园内的土壤为多沙和多碎石型,砂砾和碎石有利于吸收热量,从而促进葡萄果实的充分成熟。葡萄园中70%的面积种植了梅洛(Merlot),20%的面积种植了品丽珠(Cabernet Franc),其余的5%种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慕拉赛酒庄只出产红葡萄酒,葡萄经过一系列的处理后都会置于25%新的橡木桶中陈年18个月,最后经过下胶但不过滤直接灌装封瓶。酒庄出产的红葡萄酒酒香浓郁,酒体丰满,带有成熟度较好的红色水果、甘草和干果的风味。

目前,慕拉赛酒庄已推出多款红葡萄酒。其中,慕拉赛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MoulinetLasserre Pomerol)品质出众,深受大众欢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