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马龙酒庄 Malon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26 20:35:03

马龙酒庄

马龙酒庄(Malone 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拉顿布里(Wrattonbully)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式酒庄。  马龙酒庄由马龙家族(Malone Family)的成员共同创建。1869年,康奈利·A·马龙(Cornelius A. Malone)与安妮·怀特(Annie White)在结婚后开始从事农业种植工作。1930年,康奈利的儿子伊万·马龙(Ivan Malone)及其妻子康斯坦斯·马龙(Constance Malone)购买了劳拉公园(Laurie Park Station),并将其取名为“塔玲加(Talinga)”。后来随着企业的发展,传承到第三代和第四代,同时马龙家族继续从事农业生产。1998年,马龙家族开始种植葡萄树,并在随后的几年正式成立了马龙酒庄。  马龙酒庄的第一批葡萄树种植于1998年,园内一共种植着16.5公顷的西拉(Shiraz)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园坐落在陡坡之上,拥有排水性良好的土壤。随着酒庄规模的不断扩大,葡萄园于2002年和2004年又分别增种了5公顷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2.25公顷的西拉。2014年,马龙酒庄收购了蚊溪葡萄园(Mosquito Creek vineyard)。  马龙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优质的葡萄果实,并采用人工的方式对葡萄树进行剪枝、疏叶、疏果和采摘等。葡萄果实在采摘后会被快速地运送至酿酒厂,随后进行破碎、压榨、发酵等工艺流程。马龙酒庄根据不同葡萄酒的风格在酿酒过程中会选择不同的工艺流程,若是酿造口感清新的白葡萄酒,酒庄会先将白葡萄果实进行冷藏处理,以保持葡萄的果味和新鲜度;若是酿造色泽鲜艳、风味浓郁的红葡萄酒,酒庄会采用果皮浸渍法,让葡萄酒萃取到更多的颜色和风味物质。  目前,马龙酒庄发布的酒款主要有西拉和赤霞珠,红葡萄酒酒体饱满、风味集中,白葡萄酒清新雅致、色泽明亮。这些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并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誉,例如2012年份西拉红葡萄酒获得了《酒国》西拉葡萄酒大赛(Winestate Shiraz Challenge)授予的5星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