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赛蒂家族酒庄 The Sadie Family

来源:时间:2021-08-27 16:35:02

赛蒂家族酒庄

赛蒂家族酒庄(The Sadie Family)的创建者艾本•赛蒂(Eben Sadie)是一位酿酒师。1999年,他创建了该酒庄。当时,酒庄只有3名工作人员,除了艾本•赛蒂之外,还有他的弟弟和妹妹。2000年他酿造出首批红葡萄酒科卢梅拉(Columella)和白葡萄酒帕拉迪乌斯(Palladius),两款酒均获得了广泛的赞誉,他也成为南非最热门的年轻酿酒师。  赛蒂家族酒庄邻近开普敦,每年的葡萄酒都保持稳定的品质。该酒庄的葡萄园地只有7公顷,土壤分为3种类型,分别是板岩、花岗岩以及砂岩、板岩和黏土的混合土。 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十分多样。酒庄采用生物动力耕种法,葡萄的产量非常低,平均每棵葡萄树只生产1.2磅葡萄。同时,酒庄使用海藻喷雾剂来控制害虫。 到了葡萄收获的季节,酒庄会采用人工采收葡萄,葡萄经过分拣之后,在橡木桶中进行发酵。值得一提的是,酒庄并不使用泵将葡萄酒送入橡木桶中陈酿,而是通过 自然重力法。  赛蒂家族酒庄的旗舰葡萄酒为科卢梅拉红葡萄酒,其名字来自罗马早期一位撰写葡萄种植和酿酒专著的作家。正是这位作家的努力,许多葡萄得以在法国罗讷河谷种植,其中就包括西拉(Syrah)。科卢梅拉红葡萄酒由来自8个不同葡萄园中的西拉和慕合怀特(Mourvedre)葡萄混酿而成。这款葡萄酒会在2,500升的木桶中利用天然酵母发酵,发酵持续3至4周,温度会控制在24至26摄氏度。发酵完成后,葡萄酒会在橡木桶中熟成24个月,期间每6个月进行1次换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