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梅尔维尔酒庄 Melville Vineyards and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23 12:35:03

梅尔维尔酒庄

梅尔维尔酒庄(Melville Vineyards and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葡萄酒产区。  酒庄的创始人是罗恩·梅尔维尔(Ron Melville)。1989年,罗恩在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骑士谷(Knights Valley)创建了梅尔维尔葡萄园。最初,该葡萄园种植高品质、备受追捧的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1996年,罗恩和儿子布伦特(Brent)、乍得(Chad)在圣巴巴拉县圣伊内斯山谷(Santa Ynez Valley)西侧的圣塔丽塔山(Santa Rita Hills)开发了82英亩葡萄园,种植14种不同的黑皮诺(Pinot Noir)克隆品种和4种不同的霞多丽克隆品种。之后,他们还开发了一些葡萄园种植北罗讷河谷葡萄品种西拉(Syrah)和维欧尼(Viognier)。  圣塔丽塔山拥有独特的微气候,天气凉爽,为钟爱凉爽气候条件的葡萄品种创造了极佳的生长环境。境内吹拂的海风和晨雾十分有利于勃艮第葡萄品种黑皮诺和霞多丽以及北罗讷河谷品种西拉的生长。此外,凉爽的气候条件有利于延长葡萄生长期,使葡萄积聚更多的风味物质。这里的土壤主要是沙石、硬质页岩和粘土。钙质岩石和沙子有助于葡萄的自然酸度和风味之间达到平衡。  酒庄严格限制葡萄园的产量,葡萄种植密度为每公顷1815株,出产的葡萄果味浓郁,十分平衡,品质优异。酒庄葡萄园出产的葡萄不仅提供给自己酿酒,同时还出售给圣巴巴拉县的多个酒庄。  酒庄始终秉承“风土是赋予葡萄酒独特魅力的根本”的酿酒理念,出产的美酒忠实地反映了产区的风土特色,深受大众喜爱。目前,酒庄主要出产霞多丽、黑皮诺、西拉和维欧尼等单一品种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