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芙兰梅耶酒庄 Chateau Franc-Maillet

来源:时间:2021-09-15 18:35:00

芙兰梅耶酒庄

芙兰梅耶酒庄(ChateauFranc-Maillet)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波美侯(Pomerol)产区,是当地一座知名的精品酒庄。  芙兰梅耶酒庄为阿尔鹏(Arpin)家族所有,酒庄全心全意地酿造优质的葡萄酒,年产量约为2,300箱,由梅洛(Merl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混合调配而成,是一款经典的波尔多混酿式红葡萄酒。  芙兰梅耶酒庄的葡萄园以砂岩和棕色的砾石土壤为主,酒庄采用手工采摘的方式进行葡萄采收,以保证获得卓越品质的葡萄。酒庄在酿造时采用法国新橡木桶和旧橡木桶来进行发酵,使得葡萄酒带有香草和其他香料的芳香。  芙兰梅耶酒庄出产的红葡萄酒呈深石榴红色,带有李子、无花果、巧克力和黑醋栗的芬芳香气,酒体饱满,单宁紧致,口感圆滑,果香浓郁,回味悠长,适合与牛肉、羊肉和猪肉搭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