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布鲁尼岛酒庄 Bruny Island Premium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17 18:35:02

布鲁尼岛酒庄

布鲁尼岛酒庄(Bruny Island Premium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Tasmania)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小型的家族式精品酒庄。

布鲁尼岛酒庄由理查德·伍利(Richard Woolley)和柏妮丝·伍利(Bernice Woolley)夫妇共同创建于1997年,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南布鲁尼岛(South Bruny Island),距离霍巴特(Hobart)南部约1.5小时的车程(其中包括一个15分钟的轮渡)。1998年,在柏妮丝的父亲约翰·狄龙(John Dillon)的帮助下,伍利夫妇在葡萄园中种植了2,500株黑皮诺(Pinot Noir)和1,500株霞多丽(Chardonnay)。约翰·狄龙的祖辈于1878年从探险湾(Adventure Bay)登陆布鲁尼岛,成为该岛的第一批海外移民,并一直在岛上从事着种植水果的工作,拥有丰富的种植经验。20世纪50年代,约翰和他的父亲在阿洛纳(Alonnah)地区拥有规模较大的苹果园和梨园。

布鲁尼岛酒庄的葡萄园地处澳大利亚的最南端,坐落在一个微微倾斜的缓坡上,朝向西北,气候凉爽,光照充足,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现今,酒庄葡萄园的种植面积为2公顷,园中共种植着葡萄树6,000株,种植着黑皮诺、霞多丽、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雷司令(Riesling)等葡萄品种。酒庄采用有机种植的方式管理葡萄园,园内随处可见奔跑中的小袋鼠和负鼠。每年收获季,塔斯马尼亚都是晴空万里,葡萄成熟期较长,有利于葡萄果实积累足够的糖分和浓郁的风味物质。

布鲁尼岛酒庄采用纯人工的方式管理葡萄园,从葡萄种植、剪枝、疏叶、疏果、采收、筛选到葡萄酒发酵、酿造、装瓶、贴标等所有大小事务全部由理查德、柏妮丝夫妇和其他家族成员共同完成。酒庄葡萄酒的酒标图案美丽独特,其原型是柏妮丝的母亲鲁思·狄龙(Ruth Dillon)所创作的布鲁尼岛的风景油画,之后又经过柏妮丝的表妹凯莉·斯托克利(Kylie Stokely)艺术加工所得。布鲁尼岛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属于量少质优的精品葡萄酒,能够完美地反映出布鲁尼岛的风土特色和当地的凉爽气候。

自2007年开始,布鲁尼岛酒庄对外开放了葡萄园和酒窖的参观。前来酒庄旅游的游客们不仅可以品尝到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还可以入住酒庄的埃弗斯利(Eversley)旅馆,感受塔斯马尼亚的阳光,俯瞰南布鲁尼岛的丹尼尔斯湾(Daniels Bay)。

现今,布鲁尼岛酒庄主要出产黑皮诺、霞多丽、长相思和雷司令葡萄酒,不仅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且在国际各种葡萄酒大赛中获得奖项。其中,2006年份珍藏黑皮诺葡萄酒在2007年霍巴特国际酒展(Hobart International Wine Show)中获得铜牌;而2009年份霞多丽葡萄酒分别在2009年霍巴特国际酒展和2010年塔斯马尼亚葡萄酒展(Tasmanian Wine Show)中获得银牌和铜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