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奥梅耶酒庄 Chateau Haut-Maillet

来源:时间:2021-09-17 18:35:01

奥梅耶酒庄

奥梅耶酒庄(Chateau Haut-Maillet)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波美侯(Pomerol)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小型精品酒庄。  奥梅耶酒庄由艾斯塔格家族(Estager Family)负责经营和管理。从20世纪初期开始,艾斯塔格家族就已经在波美侯从事酿酒行业了,至今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除了奥梅耶酒庄外,该家族还拥有普林榭特(Chateau Plincette)酒庄和拉卡班(La Cabanne)酒庄,其家族在波美侯乃至整个波尔多酿酒界都享有一定的名望。  奥梅耶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嘉杜索(Catusseau)的东北面,占地面积约为5英亩(约合2.02公顷),土壤以砂砾石为主。园内种植葡萄树的平均年龄为25年,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梅洛(Merlot)。所有的葡萄由人工采摘后,都会在29-32摄氏度的不锈钢罐中发酵约20天,然后在橡木桶中熟成20个月。通过这样方式酿造出来的葡萄酒颜色浓郁,风格优雅,香味以果干和香料为主,单宁柔顺。  目前,奥梅耶酒庄的年平均产酒量约为2,500箱。酒庄生产的葡萄酒远销至北美和亚洲,深受全球各地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