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博拉勃拉酒庄 Borambola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5 16:35:02

博拉勃拉酒庄

博拉勃拉酒庄(Borambola Winery)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刚达盖(Gundagai)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家知名的精品酒庄。

博拉勃拉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9世纪80年代,是由乔治·麦克利(George Macleay)所创建的。乔治是亚力山大·麦克利(Alexander Macleay)的儿子,亚历山大作为英国征服澳大利亚的殖民地大臣在悉尼修建了伊丽莎白海湾别墅(Elizabeth Bay House)。酒庄在19世纪80年代处于最鼎盛时期,拥有约250万英亩的土地。1920年,当时还是威尔士亲王(Prince of Wales)的英王爱德华八世(King Edward VIII)曾经到访过博拉勃拉酒庄。之后,博拉勃拉酒庄经过数次转卖,最终被澳大利亚金融界的知名人物休斯(Hughes)所收购。1992年,麦克伦家族(McMullen Family)购买下博拉勃拉酒庄,并一直经营至今。如今,酒庄由该家族的罗勒·麦克马伦(Basil McMullen)、安妮·麦克马伦(Anne McMullen)和蒂姆·麦克马伦(Tim McMullen)共同运营。其中,罗勒和他的团队精心打理葡萄园和管理酒窖,安妮负责酒庄的日常工作,而蒂姆则负责市场营销以及国内、国际市场的销售。

博拉勃拉酒庄的葡萄园成立于1995年,坐落在刚达盖产区一座山坡的西边,海拔250米,园中是灰色的砂质土壤,主要种植着霞多丽(Chardonnay)。1997年,酒庄扩大了葡萄园的面积,在山坡的东部和北部又新增种了西拉(Shiraz)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刚达盖产区位于雪山山麓(Snowy Mountains Foothills)和马兰比季河(Murrumbidgee River)平原之间的过渡地区,日照充足,气候凉爽,是种植葡萄的理想之地。

博拉勃拉酒庄的酿酒师是理查德·帕克(Richard Parker),他毕业于查尔斯特大学(Charles Sturt University)的酿酒学专业,毕业后曾先后在澳大利亚和海外许多葡萄酒产区的酒庄中工作,具有丰富的酿酒经验。作为一个天才型酿酒师,理查德酿造出的葡萄酒已经得到葡萄酒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并在世界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葡萄酒大赛中展示过自己酿造的葡萄酒,得到了无数的奖杯和奖牌。

博拉勃拉酒庄的酿酒哲学是优质的葡萄酒是由优质的葡萄酿造而成,所以酒庄非常重视葡萄园的生态环境和采用有机种植的法则,力求培育出品质优秀的葡萄,再结合旧世界传统的酿酒工艺和新世界先进的酿酒技术,出产酒体平衡、口感优雅、完美表现出新南威尔士州风土特色的精品葡萄酒。酒庄出产的霞多丽、西拉和赤霞珠葡萄酒,酿酒葡萄采摘自博拉勃拉酒庄自有葡萄园;而长相思葡萄酒,其酿酒葡萄则来自唐巴兰姆巴(Tumbarumba)地区的精品葡萄园。

此外,博拉勃拉酒庄还拥有精致的品酒室和美丽的花园,酒庄和酒窖均对外开放,来到这里的游客可任意品尝酒庄的各种葡萄酒,既可漫步于美丽的花园中或者野餐,也可欣赏葡萄园和周围乡村的美景。如果你想要感受一下欧洲浪漫的葡萄园婚礼,博拉勃拉酒庄也可以帮你完成心愿。

如今,博拉勃拉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包括长相思、霞多丽、西拉和赤霞珠等诸多酒款,不仅深受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而且在国际各种葡萄酒大赛中收获了诸多奖项,比如2008年份月光赤霞珠葡萄酒(2008 Moonlight Cabernet Sauvignon)获得了2011年考拉葡萄酒展(2011 Cowra Wine Show)的银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