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家啤酒商代表比利时参加里尔啤酒节

来源:时间:2021-09-13 16:53:01

里尔本周成为世界啤酒之都,将于 9 月 13 日至 19 日举办一场约有 100 家啤酒厂(其中 9 家是比利时啤酒厂)参加的节日。

从周一开始,今年法国里尔 (BAL) 音乐节将在法国城市及其周边的 40 个地点(例如酒吧、餐厅、酒窖)举办约 60 场活动。该计划包括与啤酒一起用餐、与酿酒师会面、啤酒之夜和寻宝活动。

与世界其他地区一样,里尔和 Hauts-de-France 地区近年来也受到精酿啤酒复兴的影响。

这座与比利时毗邻的城市于 2017 年举办了第一届 Bière 音乐节。

去年,由于当前局势,除了在大皇宫举办的名为“La Bière Experience”的展览外,没有什么大的活动,该展览将于 9 月 18 日至 19 日成为今年节日的高潮活动的举办地。

比利时将有九家啤酒厂代表:La Source、Brussels Beer Project、Brasserie de la Senne、Brasserie de la Mule、Misery、Nectar Bohème、De Ranke、Caulier 和 Brasserie du Borinage。

当然,在本周的节日期间,当地的啤酒也将在里尔上演。

“多年来,在全球和国家层面上观察到的啤酒越来越受欢迎,在当地也很明显,因为里尔大都市区的啤酒厂数量在三年内翻了一番,现在有 30 多家,”组织者指出。

“BAL 旨在展示这座城市啤酒厂的活力,无论它们是历史悠久的啤酒厂,如 Moulin d'Ascq 和 3 Brasseurs,还是新来的啤酒厂,如 Kino Beer、Brewbaix 或 HUB,”他们补充道。

预计两天内将有大约 15,000 名游客参观大皇宫。除了六欧元的入场费外,每位游客还必须持有健康通行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