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布莱克酒庄 Black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15 16:35:04

布莱克酒庄

布莱克酒庄(Black Estate )位于新西兰的怀帕拉谷(Waipara Valley) 葡萄酒产区。  布莱克酒庄由家族人员共同创建和经营。尼古拉斯(Nicholas)是酒庄的酿酒师,他的妻子佩内洛普(Penelope)和双胞胎妹妹乔(Jo)负责酒庄的销售,他们的父亲罗德(Rod)和母亲史黛丝(Stacey)也一起经营酒庄。  布莱克酒庄拥有三个葡萄园,分别是布莱克葡萄园、内瑟伍德葡萄园(Netherwood Vineyard)和丝柏葡萄园(Sype Vineyard),总面积约24公顷,位于怀帕拉谷的斜坡上,那里气候温暖,阳光充足。土壤富含黏土和石灰岩,因此所产葡萄酿出的葡萄酒风味浓郁,很好地展现了葡萄园的风土特点。其中布莱克葡萄园建立于1994年,内瑟伍德葡萄园建立于1986年。  布莱克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Netherwood Rose 2013、2012 Chardonnay、 2012 Riesling 和2011 Pinot Noir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