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拉歌古堡 Chateau de Lagarde

来源:时间:2021-09-13 08:35:01

拉歌古堡

拉歌古堡(Chateau de Lagarde)是一个家族经营的酒庄,1850年由第一代开始,到现在已经由第七代传人打理。该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最大的有机葡萄酒庄园,庄园面积超过130公顷。  拉歌古堡年产大约80万支,生产的酒品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起泡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主要由梅洛、赤霞珠、西拉等组成20多款品种的葡萄酒,其中,高中低档次的葡萄酒都有。拉歌古堡还得到无数的奖项,例如2010年巴黎大赛金奖,2009年波尔多大赛金奖,2007年和2008年AOC波尔多特级酒大赛银奖,2009年和2010年Vinalies国际银奖等奖项。另外,该酒庄的葡萄酒一般评分在80分以上!拉歌古堡从2000年开始种植有机葡萄,不过他们在酿酒过程中仍然保留了传统的酿造方法。可以说,拉歌古堡是波尔多做有机酒的先驱之一!  拉歌古堡庄主的座右铭是:我们尊重大自然;尊重种植葡萄的土地和葡萄本身;尊重有机种植法和所有消费者!我们爱我们所拥有的土地,你们爱我们所酿制的纯天然美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