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鲁巴拉拉酒庄 Rumbalara

来源:时间:2021-09-15 16:35:03

鲁巴拉拉酒庄

鲁巴拉拉酒庄(Rumbalara)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Queensland)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格兰纳特贝尔(Granite Belt)。  鲁巴拉拉酒庄的标志是一个独具文化内涵而有趣的十字架图案,表达出要把鲁巴拉拉这个品牌推广至更宽阔的天地,体现出酒庄采用不断创新的理念不断吸引新旧客户,洞悉当今及未来市场的需求与变化。  鲁巴拉拉酒庄早在1908年就有人对其展开第一次的调查研究。部分被早期所有者占用的土地原来是一块采用租借地,在建造布里斯班(Brisbane)到悉尼(Sydney)铁路过程中发现土地里埋藏的银色轴承上镶嵌着石英。这块土地最初被用于种植果树,经过调查研究后不仅继续种植果园,还开始培植葡萄树。1928年,园地首次种植葡萄树。1974年,Bob 和Una Gray收购了这块园地,并在原有的葡萄藤上嫁接经典的葡萄品种,如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梅洛(Merlot)、丹魄(Tempranillo)、维欧尼(Viognier)等葡萄。之后创建起来的酒庄是格兰纳特贝尔产区第二个最古老的葡萄酒酿造企业。  鲁巴拉拉酒庄出产了首款加强型葡萄酒,所产的赤霞珠、赛美容和麝香利口酒是展会上表现最出色的酒款。在“澳大利亚酒精行业的国际大事记”中来自全球包括著名的罗伯特•蒙大维(Robert Mondavi)和杰西斯•罗宾逊(Jancis Robinson)在内的酒评家给予鲁巴拉拉酒庄两枚奖牌,这是格兰纳特贝尔产区首次荣获的国际性大奖。  2002年,鲁巴拉拉酒庄被Mike和Bobbi Cragg收购。Mike Cragg担任酒庄酿酒师,专注于酿造果香浓郁,芬芳四溢,易于入口的葡萄酒。这种类型的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所采用的酿酒葡萄除了源自自有园区外,还会从临近的葡萄园采购。  鲁巴拉拉酒庄出产多个系列葡萄酒,包括THE BIG FIVE、PREMIUM RANGE、LIMITED RELEASE和FORTIFIED RANGE几个系列。每个系列各有其特点,如THE BIG FIVE系列酒名采用五种动物名来命名,酒标上也展现出对应的动物形象,如The Buffalo、The Leopard、The Rhino、The Lion和The Elephant。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