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法官否认释放烟雾损害案中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9-15 15:57:40

索诺玛县一名酿酒葡萄种植者在试图说服莱克县法官下令释放数万加仑2020年葡萄酒时遭遇挫折,该葡萄酒厂声称,葡萄烟雾造成的损失高达数十万美元。

湖郡高等法院的法官迈克尔·Lunas否认要求Torick农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由前北海岸酒厂主管休•雷蒙的初步禁令迫使Langry农场有限责任公司发布超过45000加仑的酒被关押在坦克和桶,因此它可以在批量销售。

据8月27日听证会的官方记录显示,法官下令,托里克正在进行的销售约一半葡萄酒的交易可以继续进行,但在案件进入庭审或解决之前,兰特里不能出售葡萄酒以弥补索赔损失。

《商业日报》联系了托里克在纳帕的律师布洛克(Kevin Block),请他就法官的最新命令、兰特里的最新指控以及散装葡萄酒销售情况发表评论。

兰特里声称,它拥有仓库留置权,以持有葡萄酒,以弥补所谓的损失,而托里克声称,酒厂没有建立这样的留置权。

卢纳斯重申了他在早些时候的听证会上所说的话,他说:“本案的实际问题最终将涉及葡萄是否被烟污染,以及各方对葡萄状况的实际或建设性了解。”“从目前提供的证据来看,很明显,这些证据将存在重大冲突和争议。”

托里克辩称,朗特里接受了葡萄的运送,并没有对葡萄的质量提出任何质疑,甚至在今年早些时候向托里克发放了17000加仑的葡萄酒。Langtry提交了来自葡萄运送的收据和第三方实验室的检测结果,这些检测结果显示,在疑似来自与这些葡萄有关的容器的样品中,含有大量与污染有关的化合物。

5月3日,Langtry起诉Reimers和他的农场,声称送到酒厂的葡萄被烟熏损坏,对一些红木罐和橡木桶造成了32.7万美元的损失。

托里克提出反诉,试图将剩余的葡萄酒释放,他在法庭上指出,该公司有两份销售近2.2万加仑葡萄酒的合同。5月下旬,Lunas批准了一项临时限制令,允许Reimers提出的两份正在进行中的散装葡萄酒销售合同以这个价格继续进行。

在5月25日的听证会上,布洛克说,Novato的WX Brands的买家已经退出了近1.1万加仑的收购,但当时仍在以大致相等的价格出售给Bogle Vineyards。

在8月27日听证会的前一天,朗特里在一份法庭文件中把它的前酿酒师埃里克·斯廷(Eric Stine)列为被告。斯廷大约一年前开始与这家酒厂合作,接受托里克的葡萄。

这位葡萄酒商通过Dickenson Peatman & Fogarty律师乔希·德沃尔(Josh Devore)声称,斯廷和Reimers之间有“内线”的联系。在Reimers担任Vintage Wine Estates首席执行官的两年时间里,两人曾合作过,并于2019年7月离职。

在本案中,酒庄在早期提交的文件中声称,托里克以残值向朗特里提供纳帕谷葡萄,并计划就烟雾损害造成的葡萄销售收入损失提出作物保险索赔。

后续听证会定于9月20日上午9点举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