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好的精酿啤酒酒吧和餐厅 品尝新鲜的一品脱啤酒

来源:时间:2021-09-10 16:50:18

新加坡的精酿啤酒业正在蓬勃发展,这几乎不是什么新闻。

在过去的几年里,城镇周围的酒吧和小型啤酒厂呈爆炸式增长——一些高举本土旗帜,另一些则带来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啤酒。

无论您喜欢精酿啤酒还是想了解它到底是什么,我们名单上的任何一家一流的精酿啤酒酒吧和餐厅都会做得很好。

史密斯街水龙头

精酿啤酒先驱 Smith Street Taps 藏在唐人街一个破旧的角落里,是我们购买价格实惠的啤酒花炸弹和小贩食物的首选。

从本土啤酒到国际啤酒,十几个强大的水龙头花名册涵盖了广泛的风格。

目前的亮点包括吉普赛山酿酒公司的 Moneybags DIPA 和来自爱沙尼亚的 Sori Brewing 的陈年利沃尼亚十字军帝国黑啤酒,因此他们大多数晚上在这里进行咆哮的交易也就不足为奇了。

Smith Street Taps位于 Blk 335 Smith St, #02-062 Chinatown Complex, Singapore 050335, p.+65 8853 8535。周二至周五下午 6 点至晚上 10 点,周六下午 2 点至晚上 10 点营业。周日和周一休息

美国酒吧

尽管有这个名字,但 American Taproom 在其水龙头列表中并不是全美国的。

OG Waterloo Centre 分店有 32 个水龙头,新开张的芽笼路分店有 40 个水龙头,令人瞠目结舌,期待来自澳大利亚、亚洲和其他地区的新鲜啤酒 - 有大量的 IPA 可以让啤酒花们开心。

如果您在选择毒药时遇到问题,他们的 Cicerone 认证服务器非常适合推荐啤酒。食物选择非常注重舒适度,汉堡、薄皮比萨饼和小薯条可供轻食。

米凯勒新加坡

Smith Street Taps 旁边的几个摊位,另一个精酿啤酒天堂在等着你。

接管 Smith Street Taps & Friends 的空间,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吉普赛啤酒制造商 Mikkeller 已在新加坡扎根,其疯狂的实验性啤酒轮换十次。

每个人都津津乐道的最新作品是权力的游戏 - 周年纪念 IPA,这是与华纳兄弟的合作啤酒,散发着夏日群岛的热带温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