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百多利兄弟酒庄 Denis & Didier Berthollier

来源:时间:2021-09-07 16:35:02

百多利兄弟酒庄

百多利兄弟酒庄(Denis&DidierBerthollier)位于法国萨瓦(Savoie)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家族酒庄。  百多利兄弟酒庄由路易斯·天梭(Louis Tissot)创建于1850年,现已发展到第四代传人。酒庄目前由丹尼斯·百多利(Denis Berthollier)和狄迪尔·百多利(Didier Berthollier)两兄弟共同经营。丹尼斯和狄迪尔非常注重葡萄园的风土,力求酿造出具有产区特色的优质葡萄酒。  百多利兄弟酒庄的葡萄园非常分散,自东向西错落分布在萨瓦产区内的坡地上。葡萄园的土壤主要为石灰岩,排水性良好。葡萄园内不使用除草剂和化肥等化学物品,以保护土壤活性和园区的生物多样性,酒庄同时也严格控制葡萄产量,以培植出风味更浓郁集中的葡萄。位于产区西部的葡萄园块上,酒庄主要种植贾给尔(Jacquere) 、佳美(Gamay)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葡萄品种,而东部的园块则种植梦杜斯(Mondeuse)和瑚珊(Roussanne)。目前园区内的葡萄树树龄已超过50年。  百多利兄弟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百多利兄弟贾给尔老藤干白葡萄酒(Denis&DidierBerthollier Cru Chignin - Vieilles Vignes Jacquere)、百多利兄弟泥页岩贾给尔干白葡萄酒(Denis&DidierBerthollier Chignin on Clay Shale Jacquere)以及百多利兄弟索马略干红葡萄酒(Denis&DidierBerthollier Salt Marius)等。百多利兄弟酒庄酿造的葡萄酒品质优秀,屡屡获得酒评家的好评,其中,2013年份的百多利兄弟贾给尔老藤干白葡萄酒获得了《葡萄酒倡导家》(Wine Advocate)89分的评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