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X酒庄 The Crossings

来源:时间:2021-09-07 12:35:03

X酒庄

X酒庄(The Crossings)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的阿瓦特利谷(Awatere Valley)。  阿瓦特利谷是马尔堡产区3个子产区里面最南端,气候最凉爽和最干燥的地方。它位于威瑟山(Wither Hills)南部,黑桦山脉和内陆凯库拉山脉之间。东部有来自克利福德湾的冷水河流经山谷。阿瓦特利山谷由远古冰川形成,谷中多碎石,土壤结构丰富多样。冰川沉积土壤和与众不同的灰色粘土和石灰岩组合称为灰色泥灰岩。阿瓦特利谷的气候往往比马尔堡其他地方更极端。该地区受到强风的影响,明显更为干燥,温度通常较低。阿瓦特利谷的昼夜温度变化往往更极端,白天很热,夜晚很冷。尽管存在这些挑战,勇于冒险的葡萄种植者还是在20世纪80年代末开始在阿瓦特利谷种植葡萄。这里的独特风土使葡萄的成熟期延长,出产的葡萄具有更强烈的果香和新鲜度,所酿造的葡萄酒比马尔堡其它地区的酒有更加脆爽的酸度。  X酒庄在阿瓦特利山谷有三个不同的葡萄园,分布在阿瓦特利河沿岸。这使酒庄有机会充分利用不同的土壤类型和风土条件,酿造风味独特的优质葡萄酒。这3座葡萄园分别是梅德韦葡萄园(Medway),主要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和黑皮诺(Pinot Noir)。柳林葡萄园(Willow Flat),主要种植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一些黑皮诺的克隆品种。布莱肯菲尔德葡萄园(Brackenfield),主要种植长相思和黑皮诺。  X酒庄的三个葡萄园都有自己独特的土壤和气候条件。酒庄精细化的管理确保每个葡萄园都能收获品质最好的葡萄。X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Pinot Noir、Sauvignon Blanc、Unoaked Chardonnay、Catherine's Run Sauvignon Blanc和Riesling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