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乐盼酒庄 Domaine Lebrun

来源:时间:2021-09-07 12:35:02

乐盼酒庄

乐盼酒庄(Domaine Lebrun)是普伊-富美(Pouilly Fume)中心地带一所家族拥有并运营的精品酒庄,创立于1861年。  乐盼酒庄很幸运地拥有普伊-富美产区中9公顷最好的燧石粘土土壤风土的葡萄园。乐盼酒庄通常会在葡萄到达最佳成熟期后的48个小时内采摘完葡萄,葡萄酒的陈酿时间一般为4至6个月。乐盼酒庄从葡萄园到酿酒厂都十分尊重传统,同时也注意结合现代化的酿酒技术,以酿造出始终如一的完美品质葡萄酒为目标。  劳伦斯•乐盼(Laurent Lebrun),这位爱好旅行的酿酒师为老藤葡萄带来了现代的酿酒技术,出产出质地丰腴并且草本香十足的佳酿。这种佳酿有着该地区闻名的“火石枪”的矿物特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