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亨伯特兄弟酒庄 Domaine Humbert Freres

来源:时间:2021-09-06 18:35:05

亨伯特兄弟酒庄

亨伯特兄弟酒庄(Domaine Humbert Freres)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夜丘(Cote de Nuits)的热夫雷-香贝丹(Gevrey Chambertin)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历史悠久的精品酒庄。  亨伯特兄弟酒庄现在的经营者是伊曼纽尔·亨伯特(Emmanuel Humbert)和弗雷德里克·亨伯特(Frederic Humbert)。1989年,兄弟俩从他们的父母手中继承了酒庄。至此,他们已经是酒庄的第4代传人了。亨伯特两兄弟在经营酒庄和酿造葡萄酒的理念上略有不同,伊曼纽尔比较大胆,更加热衷于创新,为酒庄带来了无穷的活力;而弗雷德里克则稍微严谨一些,在经营和酿酒过程中则显得相对保守,使得酒庄很好地继承了先辈的优良传统。兄弟二人一个求新,一个图稳,互相结合,相得益彰,使酒庄的酿酒质量和收益逐步提高。  亨伯特兄弟酒庄在热夫雷-香贝丹产区一共有4个一级园和1个特级园。这些葡萄园虽然位于不同的区域,但基本上都能获得葡萄树生长所需要的水分和养分。以特级园尚牧(Charmes)为例,该葡萄园海拔约200米,位于朝东的斜坡上,土壤类型主要为石灰岩,排水性良好。葡萄园所在地区为温暖的大陆性气候,年均降水量为750毫升,年均日照时间为1,850小时,能为葡萄树提供充足的日照。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只有黑皮诺(Pinot Noir),而酒庄也只酿造黑皮诺干红葡萄酒。  亨伯特兄弟酒庄结合了伊曼纽尔和弗雷德里克兄弟二人的共同理念,在传统的基础上进行适当的创新。酒庄的传统主要体现在葡萄园管理中尽可能地使用人工,如人工修剪枝叶和人工采摘葡萄。在葡萄酒的发酵过程中,他们创新地使用温控设备,使葡萄能在最适宜的温度条件下进行发酵。此外,来自特级园的黑皮诺需要在全新的橡木桶中熟化;而一级园则会一半使用全新的橡木桶熟化,另一半则使用旧橡木桶熟化。  目前,亨伯特兄弟酒庄每年的年均产量约为1,500箱。酒庄发布的酒款有热夫雷-香贝丹村庄级红葡萄酒,4款一级园红葡萄酒和1款特级园红葡萄酒。如今,亨伯特兄弟酒庄精心酿造且独具特色的葡萄酒已经在消费者中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