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黑岩山酒庄 Black Hills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07 14:35:02

黑岩山酒庄

黑岩山酒庄(Black Hills Estate Winery)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  黑岩山酒庄主要由格伦·弗西特(Glenn Fawcett)管理。自2008年开始,酒庄由格拉哈姆·皮尔斯(Graham Pierce)担任酿酒师,他曾在West Vancouver and Penticton大学学习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后在玛塔哈维酒庄(Matahiwi Estate Winery)工作。史蒂夫·卡伯里(Steve Carberry)负责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他曾在欧肯那根谷大学和华盛顿州立大学学习,后在塞特纳岛酒庄(Saturna Island Vineyards)工作。  黑岩山酒庄拥有Sharp Rock和Double Black两个葡萄园,分布在Osoyoos地区,面积为39英亩。Osoyoos是加拿大最炎热、最干燥、光照最强的沙漠地带。在葡萄的生长季节,产区白天炎热,夜晚凉爽,且昼夜温差悬殊,有利于葡萄在白天充分成熟和积累糖分,在夜晚积累酸度,发展出浓郁而复杂的风味。园中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佳美娜(Carmenere)等葡萄品种。  黑岩山酒庄推出了诺塔贝娜(Nota Bene)、西拉、霞多丽、佳美娜和维欧尼等多种葡萄酒。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份的诺塔贝娜获得《酒窖追踪》(Cellar Tracker)给出的91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