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赫顿谷酒庄 Hutton Vale

来源:时间:2021-09-06 16:35:02

赫顿谷酒庄

赫顿谷酒庄(Hutton Vale)位于伊顿谷(Eden Valley)产区东北方向的小山上,占地2000英亩,风景如画,澳洲赤桉树的故乡。有的大树已400岁以上,粗壮的树干超过双臂环绕的长度。  伊顿谷的地块主要由各种农场和一些有趣的葡萄园组成。赫顿谷葡萄园由牧场和农场环绕。南侧有翰斯科的宝石山葡萄园,北侧是翰斯科的神恩山葡萄园。这些葡萄园继承了这片领地的特性,可以培植出极好的葡萄。  伊顿谷从生物学原则上讲属于干旱生长地区,因此该酒庄葡萄产量与降雨因素高度相关。大自然公平的是,天然的遗传基因促使这里的葡萄藤茁壮成长,虽然葡萄的产量很低,但是这样让葡萄藤拥有更长的生命,从而获得更丰富的口味。赫顿谷酒庄的西拉葡萄酒通常会在窖藏5年后才正式对外发布,这时候已经适宜立即饮用,但即使再窖藏20多年也绝对没有问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