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丽朗碧奥酒庄 Domaine Laleure Piot

来源:时间:2021-09-06 14:35:02

丽朗碧奥酒庄

丽朗碧奥酒庄(Domaine Laleure Piot)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子产区伯恩丘(Cote de Beaune)的佩尔南-韦热莱斯(Pernand-Vergelesses)产酒村,是该酒村内一座高品质的酒庄。  丽朗碧奥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300多年前,现在的酒庄庄主弗雷德里克·丽朗(Frederic Laleure)是丽朗家族(The Laleure Family)的第五代后人。2010年,丽朗碧奥酒庄的葡萄种植完全转变成了生物动力农业和有机农业,有利于提升葡萄果实的优秀品质。  丽朗碧奥酒庄葡萄园的总面积约为10公顷,主要分布在佩尔南-韦热莱斯、萨维尼(Savigny-les-Beaune)、阿罗克斯-科尔登(Aloxe-Corton)以及绍黑-伯恩(Chorey-les-Beaune)等子产区,其中还包括了一些一级园和特级园。葡萄树的平均树龄约为30年左右,壮年时期的葡萄树更有利于生长出高品质的葡萄。此外,丽朗碧奥酒庄还采用科学方法来管理葡萄园,比如控制产量以及适时适度地疏叶和疏果等等。从2010年起,酒庄开始采用现代化设备来酿制葡萄酒,比如采用带有温控功能的不锈钢发酵罐进行发酵等等。  目前,丽朗碧奥酒庄每年发布的酒款种类主要包括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种类包括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以及阿里高特(Aligote)。丽朗碧奥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颜色深浓,散发着浓郁的香料以及泥土的气息,口感十分复杂,让人回味无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