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肯嘉尼酒庄 Concannon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7-23 12:35:06

肯嘉尼酒庄

肯嘉尼酒庄(Concannon Vineyard)创立于1883年,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酒庄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的利弗莫尔谷(Livermore Valley)产区。创建人詹姆斯·肯嘉尼(James Concannon)依靠其坚忍的毅力及信念,为使葡萄成熟后风味更为浓郁,而将葡萄树栽种于岩石遍布的利弗莫尔谷中。由于需要架设藤架让葡萄藤生长,数年后葡萄藤架遍布整个山谷,因此也成了肯嘉尼酒庄独特的景观与特色。  由于肯嘉尼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海岸山谷之中,常年受海风吹拂,空气中的湿度高,昼夜温差大,这样的环境相当适合葡萄树的成长。也由于该地区的岩石土壤,其葡萄树所结的果实较小,糖分较少,但也保留了葡萄的浓郁香味。  肯嘉尼酒庄的酒液长期保存于橡木桶中,熟成后其酒色呈暗红色,多种水果香味弥漫于空气中。其口感可媲美法国五大产区所生产之高级葡萄酒。目前,肯嘉尼酒庄以生产有年份且限量的葡萄酒为主,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小西拉(Petit Syrah)、黑皮诺(Pinot Nio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及西拉(Syrah)等多种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