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奥贝什韦勒酒庄 Chateau Haut Beychevelle Gloria

来源:时间:2021-07-23 08:35:03

奥贝什韦勒酒庄

奥贝什韦勒酒庄(Chateau Haut Beychevelle Gloria)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圣朱利安(Saint-Julient)葡萄酒产区,现由佛朗塞斯·马丁(Francoise Martin)和她的丈夫让-路易斯·特里奥德(Jean - Louis Triaud)共同管理。  奥贝什韦勒酒庄的创始人是法国知名的酿酒师亨利•马丁(Henry Martin)。亨利•马丁原是一名制桶匠的儿子,来自一个拥有数百年历史的家族,而奥贝什韦勒酒庄就建在家族的庄园里,也是亨利开始酿造葡萄酒的地方。让-路易斯·特里奥德是圣朱利安的市长,波尔多足球俱乐部(FC Girondins de Bordeaux)的现任主席,也是一名酿酒师。1991年亨利•马丁逝世后,由他的女儿佛朗塞斯和女婿让-路易斯共同管理亨利所有的酒庄。  奥贝什韦勒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5公顷,位于圣朱利安的中心地带。葡萄园中的土壤以砂质黏土为底层,上层是砾石土壤。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的平均树龄在30年以上。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葡萄浆经过破皮、发酵和压榨,最后置入橡木桶陈酿12个月。酒窖每年更换三分之一的橡木桶。  奥贝什韦勒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具有圣朱利安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Chateau Haut Beychevelle Glor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