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阿瓦蒂河酒庄 Awatere River Awatere River Wine Company

来源:时间:2021-07-16 10:35:14

阿瓦蒂河酒庄

阿瓦蒂河酒庄(Awatere River Wine Company)位于新西兰马尔堡产区(Marlborough)的达什伍德区(Dashwood District),由彼得·娃娃苏(Peter Vavasour)和安娜·娃娃苏(Anna Vavasour) 共同创建于1986年,是该地区的第一家酒庄。  娃娃苏家族早在1887年就在新西兰定居,从19世纪80年代末开始种植葡萄树及酿造葡萄酒,拥有相当丰富的葡萄种植经验和酿酒经验。阿瓦蒂河酒庄现在的拥有者是路易斯·娃娃苏(Louis Vavasour)。路易斯毕业于罗斯沃斯农学院(Roseworthy Agricultural College),曾在法国、加利福尼亚以及澳大利亚的不同酒庄担任过酿酒师,酿酒技术十分精湛。如今,阿瓦蒂河酒庄的葡萄酒全部出自路易斯之手。酒庄在酿酒过程中尽量减少人为干预,采用旧世界传统的酿酒方法,为的是能够酿造出马尔堡产区达到世界级优质标准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Pinot Noir)。  目前,阿瓦蒂河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长相思干白葡萄酒(Sauvignon Blanc)、黑皮诺干红葡萄酒、灰皮诺干白葡萄酒(Pinot Gris)等等。阿瓦蒂河酒庄出产的酒款在世界各类葡萄酒大赛中屡获殊荣,其中2014年份的晚摘琼瑶浆葡萄酒(Late Harvest Gewurztraminer)在2015年获得了马尔堡葡萄酒展(Marlborough Wine Show)的银牌和诗杯客乐国际葡萄酒展(Spieglelau International Wine Show)的银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